2009年,3/30~4/2,進入人生下一階的前一個禮拜(4/5最新消息:抽到暫停牌,繼續悠閒度日囉!),我踏上了一個人的旅行。

這次旅行決定的很臨時,與朋友家人的時間都無法湊上,放棄了原先舊金山&日本自助的規劃,改選也免申請簽證的韓國。由於韓文的圈圈符號實在太天書,加上媽媽實在不放心讓我一人獨自踏上陌生的國度,一心要出去的我,快速地選了旅行團報名,瞬間完成付款及相關事宜,不能後悔的,這就樣開始了我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跟團很寂寞吧?很多人都這麼關心我。
一個人跟團好勇敢唷!很多人都這麼讚許我。

其實
一個人旅行,可以增加認識朋友的機會。
一個人旅行,有許多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一個人旅行,隨意且愜意,怡然且悠然。

何況,我不是一個人出發!我帶了一個隨身保鏢,我貼身的旅伴。

也因為這次的旅行,讓我遇上了許多有趣的姊姊們。

我的室友,大我十歲,兩個孩子的媽,我們的思想卻十分的match,徹夜聊天聊得黑眼圈都出來了,勇敢冒險,意外買到了很多好讓人滿足的神奇物品,不虛此行。
一對姊妹,年紀跟媽媽差不多大吧!吃飯時常與我們一桌,這幾天多虧了他們兩位客氣的讓出他們的份,也讓我的肚子豐富了不少,每天都吃得飽飽的,好撐吶!

一個人旅行,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py 的頭像
    jupy

    青草更青處

    j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