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張老師重出江湖後,跟5名小男孩小女孩廝混也好一陣子了。 

經歷了一番社會歷練後,張老師擺脫三年前初出茅廬被小朋友捏著鼻子耍的稚嫩,進化成只要是小孩絕對會討厭的嚴肅張老師! 

「所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恁老師我既然接了這個case,變成你們這群小毛頭的老師,就得為你們的成績負責。現今當道的愛的教育培養出一堆依賴加耍賴的孩子,鐵血教育才能教導出懂得為自己人生負責的好孩子。所以小毛頭們嘴邊常掛著「為啥要考試?」「我明天不想要來了!」「老師好兇唷!」等等發自於內心的抱怨。但為了讓他們成績進步,可以繼續留在計畫裡接受補助,討厭就討厭,以後你們會感激我的。

 今天上課前,我宣布:老師下禮拜請假喔。
毛頭們:YA~~~~~(真不給面子,有必要這麼開心嗎) 

我面不改色地繼續宣布:不過會有代課老師來。
毛頭們:吼~~~~~(自我安慰:原來是想放假,不是針對我) 

我緊接著宣布:老師下禮拜要出國,所以不能來上課!不過今天跟明天上課表現最好的人,可以獲得韓國小禮物唷。 

原來小禮物是咒語!可以讓這些平時愛頂嘴愛抱怨讓我氣到飽的小魔鬼們瞬間變成了睜著眨巴眨巴大眼睛聽從老師指示的小天使?! 

左一句老師你感冒好了嗎?右一句老師我幫你擦黑板!
爭相造詞造句念課文,錯字可以不用逼迫就自動訂正三遍。

 這群小鬼之現實的。 

誰說孩子天真?孩子才是最現實的人種。 

不過,用個小禮物換得兩天耳根清淨,真划算!而這些被一個不知道是啥的小禮物哄騙成小天使的小毛頭們,也算是好傻好天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py 的頭像
    jupy

    青草更青處

    j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