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風了。

「春天後母臉」,這個忽冷忽熱的春天讓我床上的棉被尷尬得緊,猶疑著是否應該離開或是繼續與我溫存。

幫小折裝了個軟坐墊,省得每次騎車屁股都得遭殃一次。不過,怎麼每次我心血來潮地騎小折,隔天就會順便得了一個流感!話說最新型的流感是「腸胃型」,吐很大,吐不用錢,我親身見證了這個奇蹟。奇蹟見證一次就好了,大家要保重身體唷!

新聞報導,人過27歲記憶力就開始退化,難怪我居然可以忘記「頂尖對決」的結局,看第二遍還可以被結局嚇到是怎樣!也完全記不起來魔鬼終結者123集跟星際奇航究竟是演了些什麼,被弟弟嘲笑多生了那兩年的腦袋究竟是裝了哪些東西。最新版腦容量裝得應該是標誌標線號誌跟交通法規吧!下禮拜一要考駕照了耶!喔買尬~

最近看到一部人生劇展「跳格子」,很Q的小故事,駕車在擁擠的台北城,不斷地從這個格子跳到另一個格子,要是不小心跳錯格子,或跳到格子外,就得花昂貴的2100去贖回愛車。卻怎麼有一段情愫悄悄地在拖車的弟弟與老被拖車的女老師身上,蔓延開來...才發現原來連開車停車拖車這樣的生活情節,也可以變成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小故事。

「世上沒有不美麗的事情,只有不美麗的眼睛」
用美麗的心去體會,就會創造出美麗的故事。

希望你也有美麗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py 的頭像
    jupy

    青草更青處

    j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