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一段時間了。

原場考照的好處是,教練會傳授許多不思議的小撇步,讓我這種手腳不協調的阿呆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但是上路後的適應情形,就得靠上帝、佛祖、阿拉、土地公、薑王爺(拍手)保佑了。

因為教練場場地小,還有絕對不可以撞上安全島,所以在場內練車時,我的手總是超級忙碌的在打著:
左轉一圈半,右轉一圈半,左轉一圈又1/4,右轉一圈又1/4,
尤其是那個路邊停車,一圈半個不停,害我轉方向盤轉到手扭到了!!!


有圖有真相↑

能學開車學到手扭到的,應該也只有我這個北七了吧!

連在教練場練車都可以練到手扭傷,道路駕駛時,我這緊張駕駛果真很緊張。

非常奉行交通法規上市內開車不得超過50KM,市外開車不得超過60KM的規定,上路的我時速還真的沒有超過60KM耶...教練被我搞得很頭大,不斷做出打瞌睡的姿勢提醒我油門趕緊給他催落去...

還有我在教練場愛忽左忽右打方向盤微調方向,上路後一時之間改不了這個壞習慣,害得小MARCH被我搞的跟喝醉酒一樣忽左忽右偏移,又是個超級大烏龜,非常可以想見跟在我後頭的車主應該都在咒罵著些什麼...

往大溪的路上,有一段山路有許多連續大轉彎,回程時教練騙我第二段車少要我開比較安全,結果一路彎來彎去,差點沒把我的胃都彎出來。下坡時我還一直大叫:「為什麼我沒踩油門車子在加速????????!!!!!!!!!!」教練一整個被我逗得笑到歪腰,有沒有這麼緊張呀!緊張到連重力加速度這麼簡單的道理都可以忘記,真是有夠誇張的...

以後我要上路前一定會先預告大家避開我!不過緊張駕駛緊張歸緊張,我可沒有發生緊急煞車或下坡急停,急轉彎彎到對向車道這種恐怖駕駛的狀況唷!跟我一起開車的其中一個男生就差點把我的胃翻出來了,害我在後座還是乖乖繫上安全帶...所以我應該不算危險駕駛,大家放心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py 的頭像
    jupy

    青草更青處

    j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