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來了...
但爸爸說換了環境要換個名字...
我跟弟弟想破了頭想了好多好多名字

章魚燒聽起來滿好吃的!
張CC好像也不錯唷!
比比粉口愛~
APPLE、BANANA等水果名真難取捨...
米果、米漿、水煮蛋等食物也真不賴...
One Peace裡我最愛的喬巴名字太MAN了不行~
倒是愛吃鬼魯夫的英文發音粉口愛...
LUUUFYYYY~像極了志玲姊姊用娃娃音喊的Coffee的模樣...
讓我滿足了當志玲姊姊聲優的願望!

好不容易決定好了名字...
沒想到這個不動像玩具的小可愛對名字這種東西根本沒啥感覺...
連原本的名字AMIGO都興趣缺缺...
現在聽到我叫LUFFY都以為我是要跟他玩,
玩的方式就是跳呀跳得想要咬我的手指頭...
媽呀!姊姊的手指頭不是狗骨頭好嗎...
小腦袋在想什麼東西呀!

話說昨天我跟我老媽實在受不了了幫他洗澡...
從小到大沒養過狗狗的姊姊我特地買了兩本書回來惡補直接跟媽咪抓她來洗澡!
一個人抓狗一個人搓肥皂...
一個人抱著一個人沖水...
到最後水都不知道是沖到他身上還是我們兩個人身上了...
一場混戰吶!
一洗完,手一鬆,只見LUFFY掙脫我們一個箭步衝出浴室...
滑~~~滑~~~滑~~~
LUFFY你是在跳華爾滋唷!
姊姊看書有看到不能讓你在磁磚上打滑會扭傷腳,
你跳滑爾茲跳得爽吱吱的時候媽咪跟姊姊快嚇死啦~
只好一前一後噗上去把你抓住吹頭髮...
有人說不趕緊吹乾長毛狗狗容易得皮膚病,
但是又不敢太熱燙傷你,
只見母女兩吱吱喳喳的討論該怎麼吹才對...
吼~LUFFY真是大爺耶你...

有毛的狗狗怕熱,LUFFY現在在我房裡吹著冷氣睡著覺,
不過是在籠子裡...
剛來時,他很習慣待在籠子裡,跟我們還有些生疏的客氣...
很乖,都不叫,默默的在籠子裡觀察著我們!
第二天,開始莫名的興奮,抱著他摸摸他,讓他咬幾下,熟悉味道...
第三天,抱著他在沙發上吹電扇看電視...舒舒服服的把媽媽跟姊姊當枕頭靠...
還不時喘口氣提醒我們他不是玩具...
第四天,只要一放進籠子裡,就會一直推籠子的門,抗議他要出來玩...
不過因為他還沒學會定點大小便...我真的不敢放他出來趴趴造~

LUFFY是個可愛的黏皮糖,
姊姊愛你!你也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py 的頭像
    jupy

    青草更青處

    j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