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厚棉被裡頭醉生夢死,讓我不禁想起還在台北時常跟家人玩的一些遊戲。

台北的冬天是濕冷的,那種寒風刺骨卻又帶了許多水氣的冷,連在室內都讓人極度受不了。

但總不可能一整天都窩在房間的厚棉被裡不做任何事情吧!

於是,我台北的家中出現了一種很有趣的景象。

客廳的沙發上擺滿了棉被及溫暖的毯子,打定主意冬天不該有訪客,於是也沒必要讓客廳成為接待客人的地方。

當客廳不再是客廳,變成了第二個房間時,不時有人窩在沙發上,哆嗦著急欲汲取彼此的溫度,

兩三人搶著一條被毯,很擁擠的覆蓋著彼此,然後不時大聲叫嚷我腳麻了快起來啦大屁股!

很沒氣質的取暖方式。

但是卻令人懷念,在這遙遠的台南,想著家。


另外,冬天洗澡也是很嚇人的,尤其是在台北。

洗完澡後那種失溫的感覺很可怕,尤其是鑽進那原本已溫熱好的被窩中發現他又變成陌生的冰冷時,

於是,我那有點耽溺於某種詭異歡愉的弟弟,拿出了他最愛的

"吹風機"

來幹嘛呢?

只見他快速的將吹風機插上電,衝上床,打開開關,呼~呼~

朝著被窩裡努力的放送著那溫暖的氣息,然後再露出近乎淫蕩的爽浪表情,順便發出一些刺耳的呢喃聲。

很耽溺,就像是日本人冬天,沈醉在被爐中,生了根不願抽離般。

很爽,因為我也試過。

不過我沒有刺耳的呢喃聲及那淫蕩的表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py 的頭像
    jupy

    青草更青處

    j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